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星光大道開始囉 入圍者陸續登場

星光大道的現場,由DJDENNIS和藝人楊千霈共同主持。(影視攝影組攝)星光大道的現場,由DJDENNIS和藝人楊千霈共同主持。(影視攝影組攝)

〔本報訊〕第25屆金曲獎今晚登場,在星光大道的現場,由DJDENNIS和藝人楊千霈共同主持,現場有兩大門神,一個是BMW i 8、另一個是高度超過2公尺的變形金剛。星光大道除了有這次的入圍者會出席外,也會邀請歷屆的得獎人來到現場。

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的放客兄弟。(影視攝影組攝)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的放客兄弟。(影視攝影組攝)

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江惠儀(右三)。(影視攝影組攝)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江惠儀(右三)。(影視攝影組攝)

第一組進場的是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的放客兄弟,他們的音樂精神就是要讓歌迷「歡樂到爆炸」。

入圍「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邱廉欽。(影視攝影組攝)入圍「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邱廉欽。(影視攝影組攝)

緊接著的是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同時有小蔡琴封號的江惠儀登場,她是由父母以及王丰、林唐鈺和林樂偉陪同出席的。

第三組登場的是入圍「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邱廉欽。

再來是由入圍「最佳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三大獎的登場,帶領獎的人為李欣樺和王磊。

入圍「最佳專輯包裝獎」的方序中也抵達了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