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始源喜歡范瑋琪?網友提醒黑人小心

Super Junior始源,日前於個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喜歡台灣藝人范瑋琪,引起粉絲們關注。(圖片擷取自始源個人微博)Super Junior始源,日前於個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喜歡台灣藝人范瑋琪,引起粉絲們關注。(圖片擷取自始源個人微博)

〔本報訊〕韓國人氣團體「SJ」Super Junior的成員始源,日前於個人微博上誇讚台灣藝人范瑋琪,並表示更是范瑋琪的粉絲。一番話引來「SJ」粉絲們熱烈回應,還有人說「黑人」要小心了。

SJ始源(下排右二)長相帥氣,在台灣、韓國都有不少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SJ始源(下排右二)長相帥氣,在台灣、韓國都有不少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始源3日在個人微博上寫道:「我本來就是范瑋琪的粉絲,但通過這次的頒獎典禮,讓我更加成為她的粉絲,她真的很漂亮...」。透過這一番話表達了對范瑋琪的喜愛之情,頓時由大明星變身成范瑋琪的粉絲,也引來了「SJ」迷的關注。有網友除了大讚兩人外,也希望兩人能有合作機會。也有人回應「黑人」要小心了,還傳給黑人要他快來。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其實范瑋琪也是始源的粉絲。

除了帥氣的外表與完美的身材,始源可說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富二代,還被同團成員爆料他家財力驚人,可說是標準的「高富帥」。之前更曾打敗金城武、王力宏等人,奪下2013百大最帥男人的第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