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步後塵? 彭順小三李悅彤父李德仁也曾外遇

李悅彤父親被爆也曾外遇,沒想到女兒步後塵。(香港成報提供)李悅彤父親被爆也曾外遇,沒想到女兒步後塵。(香港成報提供)

〔本報訊〕介入彭順與李心潔婚姻的小三李悅彤,其父親日前與警方發生激烈槍戰,飲彈自盡,今被爆出也曾婚外情和小三勾勾纏。對此,李悅彤手機關機未對此回應。

李悅彤父親李德仁在香港和警方發生激烈槍戰,最後走出窗外回到寓所吞槍自殺。(香港成報提供)李悅彤父親李德仁在香港和警方發生激烈槍戰,最後走出窗外回到寓所吞槍自殺。(香港成報提供)

李悅彤父親李德仁上月31日在香港和警方發生激烈槍戰,最後飲彈身亡。根據壹新聞報導,李德仁曾在2011年涉及一起傷人案,當時李悅彤曾寫信給法官求情,表示李德仁是位好爸爸,沒想到父親這次竟持槍殺人。

鄰居說,李德仁在外有小三,夫妻常起爭執,警方因此經常進出李德仁家中,更說,做李德仁的女兒也很慘,常常耳聞他的女兒在哭泣。

因為李德仁外遇,夫妻失和,最後離婚收場,沒想到李悅彤竟也步上小三後塵,成為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李悅彤對此事未做任何回應,手機也關機失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