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老公返馬求原諒 小三被網友罵翻

李悅彤13日在曾在微博發文表示愛命運,新聞爆出後,她隨即刪除微博的貼文。(圖擷取自微博)李悅彤13日在曾在微博發文表示愛命運,新聞爆出後,她隨即刪除微博的貼文。(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藝人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婚4年,日前卻被媒體拍到彭順與嫩模約會,還在街上接吻、摟抱。彭順看到新聞後連忙連打給妻子,並搭機趕回馬來西亞欲安撫李心潔。

藝人李心潔(中)與導演彭順(右)結婚4年,日前卻被媒體拍到彭順與嫩模約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藝人李心潔(中)與導演彭順(右)結婚4年,日前卻被媒體拍到彭順與嫩模約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悅彤與有婦之夫彭順約會,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狗仔拍到李悅彤在等彭順買東西時,拿起一本雜誌翻看,內容就是李心潔的專訪,看來十分諷刺。眾多網友也紛紛撻伐李悅彤,在微博大罵她「不要臉。」

李悅彤13日曾在微博發文寫下:「命運我愛你喔!你規定好我該走的路。規定好我該遇的人。規定好我該做的事。規定好我該欣賞每段時期,不論喜歡與否。」外界認為她是在影射彭順,不過新聞爆出後,李悅彤隨即刪除微博的貼文。

事件男主角彭順也被外界罵翻,就連彭順的老闆林小強,也對外表示,「整件事都覺得彭順有錯,所以勸他快回馬來西亞跟老婆道歉,希望李心潔能諒解。」但李心潔則是尚未做出任何決定,並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對外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