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蟑螂殺手馮媛甄 示範鬼附身

2016/05/23 06:00

馮媛甄(上)為影集《末日驅魔人》站台,示範「鬼附身」。(FOX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馮媛甄昨為新影集《末日驅魔人》站台,親身示範拍「鬼附身飄浮」合成照。被問到有沒有怕鬼或其他東西,馮媛甄一時想不到,卻爆料車評老公林帛亨超怕蟑螂,「只要他發出怪聲,我就知道有蟑螂要我去殺了」。

馮媛甄說,其實她對恐怖片又怕又愛,都會找人一起看,但不約老公,「因為他都會趁機嚇人,有一次害我手上的披薩飛掉,最後還是我要打掃,氣死人」。

《末日驅魔人》,將於6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在FOX頻道全球同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