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方志友4月胎吹脹 喬喬人妻被休痛哭

2015/04/10 06:00
懷孕4個月的方志友(左)故意挺著大肚子與謝佳見合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前晚殺青,只見方志友孕肚已經挺出,而曾之喬與劇組相處4個多月,感情日漸深厚,前晚當導演一喊殺青,她立馬噴淚,還拉著演她老公的謝佳見直喊:「我們不要分開啦!」讓在場所有人既好笑又不捨。

《我的寶貝四千金》正式殺青,曾之喬(右二)因不捨而落淚,洪小鈴(左起)、方志友、小薰上前安慰。(三立提供)

曾之喬飾演的「黎一彎」個性單純善良,不但愛哭,同時也有不少哭戲,也因此當她聽到戲正式結束而淚崩時,眾人還故意開玩笑說:「妳是在演戲嗎?戲殺青囉!」戲裡3個姊妹洪小鈴、小薰及方志友見她哭成淚人兒,也跟著紅了眼眶,4人緊緊相擁,離情依依的場面令人動容。

曾之喬、謝佳見(右)依依不捨,互拉彼此手喊不要走。(三立提供)

該劇自上檔以來叫好又叫座,幕前幕後及編導演表現傑出,前晚播出更以有線收視3.16再創新高,吸引111萬觀眾收看。其中曾之喬和謝佳見的「一飛戀」受觀眾喜愛,有不少粉絲紛紛希望兩人再續前緣,甚至《四千金》能拍續集,謝佳見表示,自己也很不捨,很開心這部戲能得到那麼多人喜愛。

方友志日前證實已懷有楊銘威的小孩,她在現場還搞笑挺著肚子和謝佳見等人合照留念,大夥也不忘叮嚀楊銘威,要他好好照顧方志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