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方馨遭陳文山推撞柱子 眼角瘀青美人痣飛了

2022/10/01 05:30

方馨(左)在劇中與陳文山因拉扯,眼角不慎掛彩瘀青。(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馨在台視《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追查殺害老公的兇手,發現陳文山嫌疑最大,2人發生激烈爭執。沒想到拍這場拉扯戲時,陳文山一把將方馨推開,導致她往柱子飛撲,後來方馨才發現自己眼角瘀青之外,她特地為角色畫的招牌美人痣在衝撞的過程中竟消失,可見衝撞力道之大。

方馨後來為了不讓大家擔心,立刻請化妝師將美人痣「點」回來,敬業拍完這場戲,陳文山在旁看了後怕說:「妳的反應好真實,我都想幫妳叫救護車了。」方馨聽了,打趣摸摸自己撞到的柱子說:「自己受傷沒關係,道具可不能傷了!」三兩句化解現場緊張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