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挑戰現場唱歌仔戲 唐美雲拍曙光聞茶香身心舒暢

方馨(左)與唐美雲再次合作歌仔戲。(大愛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方馨第2次和唐美雲合作歌仔戲,在大愛高僧傳《趙州從諗禪師》飾演客棧茶娘,對於首次要現場唱歌仔戲,而且是「高僧傳」裡不曾有的橋段,她坦言有點小緊張,還好有唐美雲的鼓勵,加上曲調頗似流行歌曲,讓有歌唱底子的方馨唱起來輕鬆掌握。

唐美雲在茶園感受茶禪。(大愛電視提供)

唐美雲隨劇組赴苗栗三義茶園取景,為了捕捉最純淨美麗的晨曦,一行人摸黑起床梳妝並趕往現場,當人員與機器就定位後,唐美雲聞到清新的空氣,看到碧綠的景致與和煦的初陽,讓她感到身心舒暢、提神開懷,直喊:「一切都是值得的!」

全心投入歌仔戲製作傳承的唐美雲,最常用推廣茹素的方式分享人生經驗,秉持「世界觀」裡的永續發展與環保生態,以及「健康觀」的營養免疫與心靈善念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