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美鳳霸氣冠金曲 江惠儀民主感言衝第二

2022/07/05 05:30

陳美鳳(左)與蔡昌憲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飆上收視最高點。(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33昨收視出爐,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陳美鳳頒獎時,衝上4.88,換算收視人口106萬。星光大道最高收視也是她,飆上3.06,吸引66萬4千人口收看,獲知收視雙料冠軍,昨讓陳美鳳難掩喜悅。

江惠儀拿下台語歌后寶座,吸引約103萬人搶看。(台視提供)

陳美鳳展露好身材,星光大道時邊走邊脫,深V禮服掉出東西半球,成為全場焦點,頒獎典禮上與蔡昌憲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飆上收視最高點4.88。緊接著上台領獎的江惠儀,發表呼籲尊重民主的感人致詞,衝上全場收視第二高點4.77。收視高點第三名則是 「最佳編曲人獎」黃少雍上台領獎致詞,收視為4.22。陳美鳳昨表示謝謝金曲獎主辦單位的邀請,也再一次地恭喜所有入圍者及得獎者。

徐佳瑩、艾怡良合唱《Forever Young》、《你敢不敢》,2人合體衝上表演節目收視第一名,高達4.26,排名第二則是「最佳新人獎」珂拉琪表演《葬予規路火烌猶在》。第三名則是Matzka與大淵表演,收視達4.00。

今年典禮整體平均收視3.48,比起去年4.22衰退,但至昨上午10點為止,典禮網路平台總點擊數約441萬,直播平台次數則突破300萬。羅時豐首度獨挑重任主持金曲獎晚會招致不少批評,他在典禮前特別錄了一段影片:「我活到50好幾了,老年人,別罵我啦!我很可憐…。」請網友手下留情,頒獎典禮結束影片公開播出後,果然獲得不少網友的正面鼓勵。羅時豐的經紀人則表示:「網路評論有褒有貶,大牛哥第一次主持,邊學習也邊成長,五十幾歲的大叔面臨新的挑戰,希望網友多包涵。」強調對於網友的評論都虛心接受,本來言論就是自由的,羅時豐也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