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聖經當眾下跪滑壘超丟臉 金永大提醒別回頭

2022/05/02 05:30

李聖經當眾下跪滑壘,逗笑眾人。(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演經紀公關組長,在最新第4集看到金永大飾演的大明星在舞台上腳步不穩,下一秒急忙衝上台想扶他,卻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人生最丟臉瞬間」,而金永大當下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事後回想仍笑到不行。

李聖經(左)和金永大在劇中相愛相殺,充滿粉紅泡泡。(愛奇藝提供)

李聖經和金永大在劇中相愛相殺,是對歡喜冤家,金永大不時會突然「壁咚」李聖經,還會耍帥把食指摀在對方嘴上,示意安靜,兩人一見面就打情罵俏的互動充滿粉紅泡泡,讓同事也懷疑兩人在偷偷交往。

此外,韓星金素妍的演員老公李尚禹在戲中客串演頂級明星,表面紳士有禮,私下卻非常難搞,有次經紀人在關車門不小心太大聲,他就把經紀人抓來訓話許久,讓對方忍不住大罵他是「瘋子」;《流星》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