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流星》當娛樂公司社畜 相親遭奪命連環叩告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李聖經、金永大主演新戲《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金永大飾演的頂級偶像男星與經紀人李聖經的甜蜜戀愛故事。金永大首集在機場看到李聖經被眾多粉絲推擠跌倒,立刻走過去扶起對方,舉止看似暖心,沒想到金永大下一秒就在她耳邊說:「等我回來,妳就死定了!」時隔一年金永大回國後,一見到李聖經就上演「桌咚」,將臉湊近她耳邊低語,曖昧氛圍令人心動。

金永大(左)和李聖經互動曖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演出《地獄公使》的朴正民在首集客串登場,演出李聖經的相親對象,朴正民擔心李聖經常遇到藝人,看男人的眼光會很高,李聖經趕緊解釋:「藝人和我們是不一樣的種族,臉不正常的小,腿不正常的長,就像外星人一樣。」朴正民笑說:「我感覺你在說你自己。」當兩人聊得正起勁,李聖經卻因公司藝人鬧出緋聞遭奪命連環叩,無奈之下只能離開,約會行程泡湯。

李聖在經飾演經紀公關組長。(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劇中飾演娛樂公司經紀公關組長,有接不完的電話,連去醫院健康檢查都無法安心關機,果然途中又傳出金永大施暴的新聞,讓她急忙衝回辦公室處理,幸好最後是爆料者不小心被撞傷,加油添醋誇大事實,成功化解可能的公關危機。娛樂公司忙碌的工作日常讓觀眾直呼「經紀人真不好當」、「經紀人有時間休息嗎?」《Shooting Stars流星》每週六、日在愛奇藝國際站獨家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