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與明星的粉紅戀愛好閃!李聖經《流星》開播就殺進收視榜

記者余崇慧 /台北報導〕又過一週韓劇最新收視率出爐,李準基主演《Again my life》、金喜善《還有明天》依舊霸榜前三,而李聖經主演的《Shooting Stars流星》22日開播隨即進榜第八,劇中清新粉嫩的穿衣風格也成為討論話題。

李聖經主演的《Shooting Stars流星》22日開播隨即進榜第八。(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近來韓劇多推出「爽片」以正義打敗邪惡的格鬥劇情吸引劇迷目光,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由李準基擔任男主角的《Again my life》,死而復生的檢察官如何讓犯罪者付出代價,劇中紓壓的打鬥場面搭配帥氣的西裝造型,還有李準基完全看不出40歲的凍齡五官,一切都是造就收視率的主因,《Again my life》最新平均收視18.09%,比起上週平均收視14.49%高出3.5個百分點,遠勝第二名的7.64%。而同樣是正義片、而且劇中演員也常穿西裝的的《還有明天》也同樣維持第三名,最新平均收視5.18%。

李準基主演《Again my life》連續數週奪下收視冠軍。(friDay影音提供)

金喜善《還有明天》在劇中有許多西裝的帥氣造型。(Netflix提供)

而在一片正義片中有出現了清新愛情劇,那就是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Shooting Stars流星》,劇情講述巨星孔泰成(金永大飾)、與藝人經紀公關吳寒星(李聖經)之間的曖昧關係。首集就出現粉紅色泡泡,男女主角臉靠臉的低語呢喃,飄出讓人心動的曖昧氛圍。

服裝也呼應劇情,尤其是李聖經身上的服裝,多為粉嫩色系,例如:寶寶藍、芥末黃、粉紅色細條紋等,另有一張李聖經、金永大合影劇照,選穿韓國服裝品牌acme de la vie ADLV的帽T情侶裝,杏色及淺藍色的搭配非常可愛,也成功從這一波「西裝正義片」中突破重圍,拿下收視第八名,後勢看漲備受期待。

李聖經在劇中的造型大多用清新粉嫩色,掀起一波討論模仿。(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在劇中的造型大多用清新粉嫩色,掀起一波討論模仿。(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金永大選穿韓國服裝品牌acme de la vie ADLV的帽T情侶裝,(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韓國服裝品牌acme de la vie ADLV的帽T成為《Shooting Stars流星》的情侶裝造型。(截自官網www.acmedelavi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