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運慶妙招擋催婚 胡宇威17歲開始計畫婚禮

2022/04/27 05:30

胡宇威(右)和李運慶(左)特別準備鮮花,送給劇中演媽媽的周丹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宇威和李運慶在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飾演兄弟檔,胡宇威戲外卻「超車」哥哥搶先求婚成功,躍升準人夫,李運慶和「黑澀會美眉」洪詩交往2年,41歲的他一直被媽媽催婚,他昨受訪時也坦言自己應對的妙招,就是「不要接媽媽電話了」。

李運慶說自己和洪詩有結婚共識,但卡在疫情和工作,尚未有確切結婚時間點。而李媽媽跟洪詩感情很好,媽媽常教育李運慶「不要讓女生等你」,李運慶聽到後,除了搬出哥哥已有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叫媽媽不要急之外,還不接媽媽電話,免得被嘮叨。

而胡宇威和陳庭妮愛情長跑8年,問他過去也曾被長輩催婚?他自認很會規劃,「我17歲就開始計畫以後婚禮怎麼舉辦。」讓一旁周丹薇聽了很驚訝,直呼:「我很期待你從17歲開始計畫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