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睿家裸肌胸震 秒電任容萱

2021/12/17 05:30

郭方儒(左起)、邱偲琹、張睿家、任容萱、石知田與陳詩穎出席《如果花知道》首映會分享拍攝趣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郭方儒、陳詩穎昨出席衛視新戲《如果花知道》首映會,6人現場擺出像花一樣的托腮姿勢,張睿家被發現手不停狂抖,石知田虧他是因為胸肌太大,沒辦法把手夾往中間,張睿家搞笑接話:「原來是被事業線擋住了!」

張睿家劇中有裸上身戲,為此勤上健身房運動,還被任容萱爆料常在拍攝現場做伏地挺身,兩人日前有場戲是張睿家抓著任容萱的手往自己的胸膛摸,任容萱說當時她手一碰到張睿家的胸肌,張睿家就故意抖了一下,讓她直呼:「很害羞,只能靠狂笑來掩飾。」

任容萱飾演的花女巫,會用溫柔、療癒的方式幫客人斷捨離負面回憶,她自曝是參考姊姊Selina對外的形象來演出溫柔特質。而她因為戲裡常開導人,像諮商老師一樣,因此戲外也被大家喊做「老師」,石知田還說任容萱私下也像老師一樣很會照顧人。

任容萱則說自己平時拍戲都會準備一個「百寶箱」,裡頭放了各種藥品、濕紙巾、牙線棒等生活小物,甚至還有暖暖包和4台小風扇,因此總能適時給予別人幫忙,讓她被讚像哆啦A夢。

《如》劇由郭春暉執導,全劇使用超過700顆特效鏡頭,224個拍攝場景,盼在有限的預算內製作高規格戲劇,成為華語連續劇天花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