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賈永婕興奮連線詹怡宜 臉上無光崩潰

2021/07/20 05:30

賈永婕(左)與《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連線直播,分享抗疫心得。(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詹怡宜主持的TVBS《一步一腳印》自三級警戒後改為線上直播,與來賓隔空訪談,節目18日邀請到受封「抗疫女神」的賈永婕分享近來熱血挺醫護的心路歷程。賈永婕一現身就興奮大喊:「天啊,我竟然可以上《一步一腳印》耶!」談及這段防疫公益旅程,賈永婕自嘲像是住海邊、管很多的人,幸好身邊的神隊友都很給力,才成就這一連串的捐贈。

但也因為節目採直播方式,正當賈永婕認真分享抗疫心得時,畫面中的她卻突然臉上無光,接著她崩潰大喊:「女兒把我的燈拿走了啦!」不停對著鏡頭外的女兒說:「寶貝,這不是馬麻臉書的直播,這是很重要的節目的直播!」讓詹怡宜大笑直說:「別擔心,還是很漂亮!」

詹怡宜大讚賈永婕的行動力,稱她是「雞婆美少女救台灣」,賈永婕則從這次的事情中,發現自己有集結的力量,未來將持續投身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