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末病患家屬指定用救命神器…賈永婕揪心洩「8年前遺憾」

賈永婕想起8年前的傷心事。(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昨(14日)宣布結束44天的愛心便當活動,不過,她深夜再度發文,表示高醫組長透露一名家屬指定要讓癌末爸爸使用救命神器,讓她不禁想起8年前的往事,感動說:「我願所有都了無遺憾。」

賈永婕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一則訊息,高醫組長向她透露,最近一名家屬指定要讓癌末爸爸使用救命神器,醫護人員向家屬解釋完用途後,家屬希望能透過神器讓一直戴面罩的爸爸好好吃幾口飯,後來爸爸開心的吃了飯,也和家人好好聊天,最後平穩的離世,「醫院覺得是很圓滿的善終。」

賈永婕自己也有婚紗公司,疫情期間也受波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聽聞這段故事後,賈永婕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展,她不禁想起8年前往事,說道:「我自己內心是充滿著遺憾送走我最親愛的爸爸,其實我連送他的機會都沒有,我願所有人都了無遺憾。」

賈永婕透露,這陣子心情已經比較輕鬆,雖然愛心便當活動畫上休止符,但醫療器材還是持續發送,為了怕疫情再度升溫,要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