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訪問突爆狀況 崩潰畫面流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因應疫情變化,許多節目調整播出型態,TVBS《一步一腳印》從三級警戒後改為線上直播,邀請來賓進行訪談,主持人詹怡宜18日邀請近期防疫做公益相當有行動力的藝人賈永婕來分享這段心路歷程。節目一開始,賈永婕就大喊:「天啊,我竟然可以上《一步一腳印》耶!」不做作的真性情展露無遺!

賈永婕錄製節目。(TVBS提供)

賈永婕回憶這段防疫公益旅程,直說自己真的是個「住在海邊,管很多的人」,再加上身邊的神隊友們很給力,成就了這一連串的捐贈。詹怡宜對於賈永婕的行動力十分佩服,稱她是「雞婆美少女救台灣」!賈永婕很直率的回答:「因為他們跟我說很急,所以我們要用很急的方式處理。」她也在節目中鼓勵大家,「真的不要害怕去做一個你覺得是好的事情,會有很多人出來幫你!」被稱為防疫女神,賈永婕則說,因為這次的事情,讓她發現有集結的力量,她會更持續往公益的路上繼續努力。

由於節目採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因此也上演「意外插曲」,正當賈永婕熱血地分享心得時,只見畫面中的賈永婕突然「臉上無光」,接著就聽到賈永婕崩潰大喊:「女兒把我的燈拿走了啦!」還不停對著鏡頭外的女兒說:「寶貝這不是馬麻FB的直播,這是很重要的節目的直播!」讓詹怡宜大笑直說:「別擔心,還是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