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希澈認愛MOMO一年半 分手收場

2021/07/09 05:30

希澈(右)和MOMO公開戀情1年半,最後以分手收場。(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 37歲成員希澈去年初認愛TWICE 24歲日本籍成員MOMO,當時雙方經紀公司回應兩人產生好感,開始戀愛。不料時隔1年半,韓媒昨爆出兩人分手,公司已證實,但僅說是藝人私生活,不多做回應。

希澈過去多次在節目上公開提到MOMO是他的理想型,兩人早在2016年的韓綜《一週偶像》上互有好感,還曾邀請她擔任MV女主角,但最後仍以分手收場。

演藝圈人士透露,兩人分手主因是各自行程忙碌,彼此疏遠,於是決定退回前後輩關係。也有粉絲猜測,希澈母親曾表明希望兒子結婚,對於正忙於演藝事業的MOMO來說帶來不小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