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零九春風聯手賣水餃 周董嘴饞

2021/07/08 05:30

陳零九除了開手搖飲店,現在也投資冷凍食品。(九茶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零九除了開手搖飲、經營服飾、玩具,現在也和玖壹壹春風聯手推出冷凍食品,首波先賣水餃,就連「周董」周杰倫也期待春風寄給他吃吃看。

春風(左)推出冷凍水餃,周杰倫也想品嘗。(翻攝自IG)

染疫復原後,陳零九開心再推新副業,以他和春風名字命名「春九食研所」,他和春風都不願透露投資多少錢,只說:「就是小本投資。」

目前先推出高麗菜豬肉和韭菜豬肉水餃,陳零九女友呼呼吃過也大讚好吃,未來是否會再推新創口味?陳零九說:「團隊有在測試中。」

陳零九愛吃水餃,但完全不敢吃臭豆腐,某次去唱校園,附近有好吃臭豆腐,經紀人先去買好,想等他唱完可以吃,沒想到他完全不敢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