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晨間直播秀》上演續集 安妮斯頓再鬥瑞絲

2021/06/17 05:30

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和瑞絲薇斯朋回歸《晨間直播秀》第2季,繼續揭開新聞業黑幕。
(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影后瑞絲薇斯朋聯手製作及演出的Apple TV+影集《晨間直播秀》暌違近兩年終於要推出第2季,昨曝光預告,安妮斯頓飾演的當家主播「艾莉克絲」決定求去,造成電視台大亂,由瑞絲飾演的「布萊德莉」原先與她搭檔,現在將獨挑大梁,在充滿陷阱的新聞業求生存。

第2季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也加入艾美獎和金球獎戲后茱莉安納瑪格里斯,還有曾在《金髮尤物》中與瑞絲合作的資深女星霍蘭泰勒、在電影《雨人》飾演母親的義大利女演員薇拉莉葛林諾等強大卡司,將在劇中大飆演技。《晨間直播秀》第2季將於9月17日在Apple TV+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