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人行17年後重聚》 安妮斯頓打臉被嗆不會紅 逼供麗莎偷戒指

馬修派瑞(後排左起)、麥特勒布朗、大衛史威默、寇特妮考克絲(前排左起)、珍妮佛安妮斯頓、麗莎庫卓齊聚《六人行:重聚篇》。(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暌違17年,經典影集《六人行》集合原班人馬拍攝《六人行:重聚篇》,昨曝光正式預告,包括「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莫妮卡」寇特妮考克絲、「菲比」麗莎庫卓、「喬伊」麥特勒布朗、「錢德」馬修派瑞、「羅斯」大衛史威默都回到當初拍攝的片場,安妮斯頓更回憶當時曾有製作人對她說︰「這個節目不會讓妳紅!」對照她今日的地位直接打臉。

該節目重返當初拍攝《六人行》的華納兄弟24號片場,也重現了片頭經典噴水池,6人在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引言下暢聊拍攝往事,回顧經典之餘,也揭開他們自己多年來對角色後續發展的臆測,宛如穿越時光隧道,帶領大家一同回歸當初的感動與歡笑。

經典影集《六人行》已於2004年播畢,原班人馬相隔17年重聚拍攝特別節目。(資料照)

幾位演員接受《時人》訪問的花絮也同步曝光,提到從片場「偷」走紀念品,安妮斯頓自爆有把莫妮卡的一件洋裝帶回家,還常拿出來穿,「而且還是很合身!」麗莎說她沒有帶走任何東西,卻被安妮斯頓當場吐槽,最後才坦言有帶走一個戒指,「但那是(劇組)送給我的!」《六人行:重聚篇》將於5月27日在 HBO MAX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