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人行》重聚回春 安妮斯頓認曾愛慕史威默

麥特勒布朗(左起)、馬修派瑞、珍妮佛安妮斯頓、寇特妮考克絲、麗莎庫卓在《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一起玩問答遊戲。(HBO Ma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昨正式登場,「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莫妮卡」寇特妮考克絲、「菲比」麗莎庫卓、「喬伊」麥特勒布朗、「錢德」馬修派瑞、「羅斯」大衛史威默齊聚憶當年,安妮斯頓和史威默更坦承當年互相吸引,「我們的初吻獻給了觀眾,把對彼此的欣賞和愛慕轉到羅斯和瑞秋身上」。

主要演員齊聚《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憶當年,也重新讀本帶觀眾回味經典橋段。(HBO Max提供)大衛史威默在《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重現劇中問答遊戲,負責提問。(HBO Max提供)

 ●麗莎高歌《臭臭貓》 女神卡卡驚喜合唱●

節目以影集完結篇結尾做開端,主要演員一一現身當年片場,安妮斯頓笑說「我們回春了!回到20幾歲的樣子」。除了重現影集中的問答比賽,眾人也藉由讀本帶觀眾回味劇中精采橋段,當麗莎唱起菲比經典的《臭臭貓》,女神卡卡驚喜現身合唱,更感謝她在劇中扮演忠於自我的異類,麗莎也感性回:「謝謝妳,也謝謝妳延續下去。」

●韓夯團BTS看DVD學英文  高喊愛六人行●

曾客串演出瑞秋妹妹的瑞絲薇斯朋受訪時說,當初接到邀約就像「中樂透」;「BTS」防彈少年團則說都靠《六人行》DVD來學英文,高喊:「我們愛六人行!」貝克漢也說當他自己旅行時在飯店想家人,就會看《六人行》,「因為會讓我喜笑顏開,笑到快流淚!」節目笑淚交織,相當動人。《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已於HBO GO及CATCHPLAY+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