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24歲辛蒂亞打敗玩火安妮斯頓 成史上最年輕戲后

辛蒂亞獲封艾美獎戲劇類戲后。(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碰上疫情攪局,採取線上直播頒獎,典禮現場僅有主持人吉米金莫和少數頒獎明星到場,其他入圍者以視訊方式參與,主辦單位更出動全身防疫裝備的工作人員快遞獎座到得獎者手上。24歲「蜘蛛女」辛蒂亞以《高校十八禁》年輕毒癮者一角擊敗珍妮佛安妮斯頓、奧莉薇亞柯爾曼等強敵,奪得戲劇類戲后,刷新該獎史上最年輕得主紀錄,辛蒂亞獲獎時又驚又喜、直呼:「我只想說,對年輕人而言仍然有希望!」

辛蒂亞在《高校十八禁》中飾演年輕毒癮者。(HBO提供)父子檔尤金萊維(左)、丹萊維(右)以《富家窮路》奪戲王和男配角,中為尤金萊維老婆黛博拉迪文。(翻攝自推特)馬克魯法洛(右)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王,身旁老婆開心祝賀。(美聯社)

●《富家窮路》奪7獎   浩克勝金鋼狼奪戲王 ● 

《富家窮路》橫掃喜劇類最佳影集、導演、編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共7獎,是艾美獎史上首部包辦喜劇類大獎的大贏家。「浩克」馬克魯法洛則以《他是我兄弟》一人分飾兩角的精彩演技,力壓「金鋼狼」休傑克曼等對手,獲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戲王。

珍妮佛安妮斯頓(左)與吉米金莫一起搞笑「消毒」信封。(美聯社)

吉米金莫主持典禮時不忘切合時事,珍妮佛安妮斯頓現身頒獎時,兩人一起搞笑「消毒」揭獎信封,不僅拿除菌噴霧狂噴,還點火試圖燒死病毒,火勢一度太大,出動滅火器才撲滅,逗趣防疫成典禮亮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