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人行》重聚笑淚交織 安妮斯頓認當年愛史威默

麥特勒布朗(左起)、馬修派瑞、珍妮佛安妮斯頓、寇特妮考克絲、麗莎庫卓在《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一起玩問答遊戲。(HBO Ma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集《六人行》重聚特別篇《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今天正式登場,「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莫妮卡」寇特妮考克絲、「菲比」麗莎庫卓、「喬伊」麥特勒布朗、「錢德」馬修派瑞、「羅斯」大衛史威默憶當年,安妮斯頓和史威默更坦承當年兩人互相吸引,「我們的初吻獻給了觀眾,把對彼此的欣賞和愛慕轉到羅斯和瑞秋身上。」

節目的開頭從影集完結篇結尾開始,接著主要演員一一現身當年的片場,提到齊聚的心情表示很棒又很令人興奮,安妮斯頓更笑說「我們回春了!回到20幾歲的樣子」,庫卓也感性表示:「我們因為演出這部戲,和彼此產生情感連結、建立很堅固的友情。」

大衛史威默在《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重現劇中問答遊戲負責提問。(HBO Max提供)

接著由史威默重現影集中的問答比賽,眾人也回憶起當初首次讀本的情景,感嘆當初彼此一起經歷,只有他們自己可以理解的爆紅。庫卓更進入菲比的狀態演唱經典的《臭臭貓》,女神卡卡驚喜現身,和她一同合唱,之後更對庫卓說:「感謝妳為大家扮演那個異類(菲比),或著該說她是忠於自我。」庫卓也說「謝謝妳,也謝謝妳延續下去。」場面動人。

主要演員齊聚《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憶當年,也重新讀本回味。(HBO Max提供)

曾客串演出瑞秋妹妹「吉兒」的瑞絲薇絲朋直說當初接到演出邀約就像「中樂透」;還有「BTS」防彈少年團受訪表示都靠《六人行》來學英文,「我們愛六人行」;前足球金童貝克漢也笑說自己有超級潔癖,很像莫妮卡,「我經常旅行,在飯店想家人時,就會看《六人行》因為會讓我喜笑顏開,讓我笑到快流淚!」

節目中也重現片中不少經典造型,卡拉迪樂芬妮也受邀現身走秀,小賈斯汀更重現劇中羅斯在萬聖節的馬鈴薯裝。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受訪,提及自身受到《六人行》的影響,不少陷入痛苦的人直說該劇改變了他們、拯救了他們,就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他們拯救了許多陌生人」,整個節目笑淚交織,讓粉絲直呼「一開場我就哭了」。《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已於HBO GO及CATCHPLAY+上線,今晚(27日)9點於HBO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