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柚子出單曲回味《櫻木町》 石原聰美隔17年再續緣

2021/06/03 05:30

柚子推出全新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回首過去也展望未來 。(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柚子昨推出相隔10個月的最新數位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此次新作正是2004年的《櫻木町》續曲,柚子也特地再邀當年擔任封面人物並拍攝MV的石原聰美,暌違17年再次為他們的單曲封面拍攝視覺。

石原聰美暌違17年,再度登上柚子《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 單曲封面。(華納唱片提供)

《夏物語》以感傷的鋼琴旋律為主軸打造出堅實的樂團風格,同時融入極具柚子代表性的空心吉他樂音和兩人情感豐沛的演唱,曲中取樣了《櫻木町》的前奏及旋律以及「揮手」等歌詞,以橫濱為背景創作出「感傷的夏日戀曲」,回首過去之餘同時展望未來、繼續向前邁進。柚子也將於6月5日,再度進行線上演唱會的第二場演出「DAY2 ALWAYS YUZUT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