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氣炸!婚後首件大事被搞砸 放話不演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甫為人妻的石原聰美,今年4月演出日本電視台連續劇《深層的愛戀》,因收視節節下滑,讓石原相當不滿,放話接下來暫時不再接日本電視台的戲,兩方鬧得不甚愉快。

石原聰美。(資料照,八大電視提供)

引起石原不快的是,可能怕收視率一再低落,日本電視台在《深層的愛戀》還沒播畢時,就開始狂打下一部的廣告,因此《深層的愛戀》宣傳預算縮減,廣告也少了。石原聰美感覺被冷落,也很氣結婚後的首部主演連續劇,就來個出師不利。因此日本電視台的宣傳部門,也正準備修補關係。

《深層的愛戀》講述石原聰美飾演海洋學家,天真開朗對誰都溫柔,想阻止海洋樂園的開發案,男主角綾野剛是有錢少爺,從倫敦返回日本處理海上樂園開發,2人陷入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