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被爆迷信這件事 拒住老公豪宅窩這裡

女神石原聰美去年宣布嫁圈外人,曾引起騷動。(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嫁,婚訊引起日媒熱議,而女神石原聰美去年宣布嫁圈外人,當時也騷動一陣,大家對於她的夫婿充滿好奇。據日媒報導,石原的老公雖然是外資企業的社員,薪水非常高之外,也因擅投資理財,買了不少房子,前陣子為了打造兩人空間,還去租了東京都內的豪宅,但石原沒有搬過去。

日媒報導,石原聰美從結婚開始,就與老公過半同居生活,但友人表示這不是兩人感情問題,而是對石原聰美來說,目前住的房子帶給她許多好運,一住進去就接到好戲,所以她不太想搬,老公也就順應老婆心情,搬去小房子裡住,租的豪宅反而空在那裡。另外,兩人結婚時逢疫情,所以也不方便搬家,石原現在拍完戲,就還是回到婚前的居所,但居所內非獨守空閨,還是有老公陪伴的愛的小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