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想藝術大賞》上流戲后金素妍哭了 怪物戲王申河均喊福氣

2021/05/15 05:30

金素妍出道27年,以《上流戰爭》首奪百想戲后,領獎時眼眶泛淚。(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前晚頒獎,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女主角金素妍首次入圍戲后,擊敗《哲仁王后》申惠善、徐睿知、金所泫、嚴智苑奪獎;戲王頒給《怪物》申河均,被認為是實至名歸,而《怪物》還勇奪最佳戲劇、最佳劇本共3獎,成為本屆大贏家。

申河均獲封百想戲王,他在《怪物》中演出令人讓人猜不透底細的警察。(friDay影音提供)吳政世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連莊最佳男配角。(翻攝自推特)

●金素妍謝老公李尚禹 吳政世蟬聯男配●

金素妍以黑色禮服霸氣登場,40歲的她出道27年,第一次以《上流戰爭》入圍百想戲后就奪大獎,戲中「千書真」一角對權力慾望不惜一切,令人印象深刻;她領獎時一度淚灑現場,特別謝謝客串演出的老公李尚禹,而她在後台透露拿獎是國中以來的夢想,如今順利圓夢,仍難以置信。

申河均在《怪物》飾演警察「李東植」讓人猜不透底細,被網友大讚「光是笑,就有4種表情」。46歲的他出道23年,不負眾望擊敗《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金秀賢等人稱王,表示自己很有福氣,至今還能繼續演戲。

電視最佳男女配角分別頒給《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驅魔麵館》廉惠蘭,其中吳政世更連續2年拿下該獎。

劉亞仁以《收屍人》順利封帝,表示從小就想成為演員,打動觀眾的心。(friDay影音提供)《The Call聲命線索》全鐘瑞封后,台上坦言腦袋一片空白。(Netflix提供)

●劉亞仁勇奪影帝 全鐘瑞爆冷封影后●

電影類別中,劉亞仁去年以《收屍人》奪下青龍影帝,如今再下一城,擊敗李政宰、薛耿求等前輩封帝,他坦言從小就想出名和獲得掌聲,成為演員打動觀眾的心;影后爆冷由《The Call聲命線索》全鐘瑞奪下,她上台時一度愣住,表示腦袋一片空白,但未來會繼續以多變的樣貌回報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