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明星MVP人選惹議 鼓鼓被指態度不佳

2021/05/04 05:30

鼓鼓遭指在比賽場上態度表現需要加油。(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風波不斷,前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擔任嘉賓的跆拳道好手蘇麗文將當集MVP頒給鬧出劈腿事件的何孟遠,引起部分觀眾質疑,對此製作單位表示「尊重現場專業人士給的獎項」。蘇麗文則在IG發文,透露評選MVP的兩大標準,還抖出有選手在場上飆罵髒話,甚至直接點名藍隊的鼓鼓態度不佳。

蘇麗文(中)擔任《全明星運動會》嘉賓,選出何孟遠當MVP引發爭議。(翻攝自IG)

蘇麗文認為要當上MVP必須具備運動家精神與運動風度,要服從且尊重評審的裁決,也嚴禁用言語或肢體攻擊、怒罵對手。對於選出何孟遠當MVP遭質疑,蘇麗文不僅親上火線回應網友,更驚爆:「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只是沒剪輯進去,所以我覺得(選人)沒問題。」又在另外一篇留言中,指名鼓鼓運動表現雖然不錯,「但態度表現需要加油」。不過,她也強調並非了解每位選手私底下為人或是生活才給予評估,僅針對當天賽事評選。

對此,鼓鼓所屬的相信音樂未回應,倒是他的女友大元在IG限時動態PO出「滿頭問號」與5個問號符號,被解讀成心疼男友。妙的是,紅隊隊員房思瑜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運動家精神」5字,被聯想是在暗諷鼓鼓,不過她透過經紀人回應,僅是鼓勵自己與團隊永不放棄,沒有其他含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