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水球比賽惹議!鼓鼓親吐「暴怒主因」還原真相

鼓鼓在《全明星運動會》水球比賽中一度動怒,引發熱議。(翻攝自鼓鼓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在水球比賽中兩隊疑似擦出「火藥味」,不斷有選手激動大聲說話,藍隊的鼓鼓還被拉泳褲,一度在水中爆氣怒吼:「來啊!自己舉手!」引發不少熱議。對此,他今(27日)也做出回應,還原當時真相。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時拉褲子的人就是紅隊的晏柔中,鼓鼓也在IG還原水中真相。(翻攝自Instagram)

鼓鼓今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曬出和紅隊晏柔中的合照,解釋水球比賽中動怒的真相,他表示當時因為水溫太低,加上已精疲力盡,因此出現這麼大的情緒,也自責坦言「(關於情緒)這也是我該改進的學習的」。

他也提到,在泳池底下的動作,其實是水球教練教紅藍兩隊的,然而在正式的水球比賽中也會發生,當下眾人真的因為太冷也精疲力盡才有這些情緒。文末,他也強調「照片上當天賽後拍得唷,場上拚命場下和氣」,透露2隊場上雖然競爭相當激烈,不過感情仍維持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