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淨"比悲傷哭不停 靠范少勳擁抱止淚

2021/05/01 05:30

王淨(右)和范少勳主演影集版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北影影后王淨和范少勳主演的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同名賣座電影,該劇將於Netflix獨家播出。王淨詮釋過多部翻拍作品,戲稱自己是「翻拍小公主」,這回她在劇中常常需要「一秒鐘落淚」,讓她直呼:「是這部戲最困難的硬仗。」她提到自己哭戲超多,曾哭到眼角膜破皮,甚至哭到一度無法自拔,靠著跟范少勳擁抱,才逐漸平復情緒。

談及合作火花,她說兩人都是「超級水龍頭」,個性也相似,「不管是說話方式、節奏,每次都感覺我們很有默契。」這樣的默契甚至表現在平常相處,連培養情緒的私房歌單都品味相近。

《比悲傷》影集共10集,由電影《大餓》導演謝沛如執導,能率影業投資、好好看文創與滿滿額娛樂攜手製作;其中好好看文創總經理莊淳淳,也是《比悲傷》電影版監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