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初戀遠距離 分享感情穩定的秘密

(照片由經紀公司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返校》女主紅遍全台的王淨昨(22)日於「釀電影」的IG限時動態上與粉絲進行QA互動,自曝初戀是遠距離,大談感情觀。

針對網友提問:「遠距離自己很沒有安全感,怎麼樣才能不會胡思亂想?」王淨表示:「歐麥尬!我初戀也是遠距離呢~~」她認為安全感這件事得看個人和雙方的相處模式,固定時間視訊聊天等生活上的小約定會讓自己比較安心。

另外,她更是大方與網友分享自身感情觀:「在感情裡一定要成為能讓彼此互相欣賞、依賴的人。是『彼此』喔!」她也透過朋友的經驗分析,感情裡若只剩下恐懼和害怕的話是很不健康的。

被問今年最想達成的目標,王淨則表示希望能夠在年底之前把小說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