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擋泥板女神變杯套女神 蘇慧倫笑納隔髒又隔熱

2021/02/25 05:30

蘇慧倫為連鎖超市代言咖啡,廣告拍得很溫馨。(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慧倫昨出席代言活動,談到兒子念幼稚園,學校英文課教唱她招牌曲《LEMON TREE》英文版,兒子回家問她:「媽媽妳是不是很紅。」她淡然跟兒子說:「媽媽沒有很紅,以前比較紅。」

看好蘇慧倫「最美凍齡主婦」特質,連鎖超市邀請她擔任咖啡代言人,推估酬勞有300萬,早年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這次廠商以她的《鴨子》、《傻瓜》等多張專輯封面製作成咖啡杯套,可能又要被粉絲封為「杯套女神」,她笑說:「又隔髒,又隔熱,我都在服務大家耶!」

談到兒子,蘇慧倫分享很多趣事,「他個性外向活潑像爸爸,不像我小時候內向害羞木訥。」又談到兒子心中巨星是閃電俠,「有一次兒子說要當閃電俠,我問他:『你為什麼要當沈殿霞』?」原來她把閃電俠聽成已故港星沈殿霞。還透露兒子去幼稚園才3天就有喜歡的女生,笑說還好兒子審美觀不錯。

蘇慧倫去年在北流開唱迴響熱烈,今年可有開唱計畫?她說有考慮去南部辦演唱會,但因兒子下半年要上小學,先看看兒子適應力如何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