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凍齡迎50歲生日 擋泥板女神晉升公車女王

蘇慧倫歌迷買下公車車體廣告祝她生日快樂。(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慧倫明(27日)將邁入50歲,凍齡容貌在粉絲心中依舊是永遠的玉女,為了表達對她的支持,30位粉絲自發性買下10輛公車車體廣告,真心祝福蘇慧倫生日快樂!

 今年是蘇慧倫入行30週年,加上50歲生日又是個大日子,因此熱情歌迷特別為她買下299路線公車10公車廣告慶生一個月,她深受感動,笑稱是「擋泥板的進階」,但她心裡不捨歌迷花錢,談到:「雖然我心裡還是暗暗嘮叨著,幹嘛花這個錢?但是這份感人的心意無價。」

蘇慧倫迎接生日,感動歌迷的心意。(相信音樂提供)

 歌迷選擇299路線公車慶祝偶像生日也非常有心意,原來在蘇慧倫第5張專輯《六月的茉莉夢》裡面,有首歌曲《台北玫瑰》的MV裡就曾出現299路公車,而該公車路線也行經蘇慧倫以前讀過的懷生國中、永春國小,因此歌迷費盡心思買下299路線公車廣告,當貼有蘇慧倫生日廣告的公車上路後,不少歌迷都特別去搭乘,或是在路上追著公車跑,笑稱找回學生時期的回憶,而車體廣告將一直持續出現至11月14日止。

蘇慧倫歌迷自發性買下公車車體廣告為偶像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生日願望,蘇慧倫淡然說:「過生日不是為了歌頌自己來到這世上有多麼偉大,而是在生活的奔波碰撞中利用一些日子提醒自己要快樂。」她也感動歌迷為她慶生的心意,希望以後能相約一起淨灘回饋社會。

 11月28日蘇慧倫也將重返北流為公益而唱,與蔡健雅、蕭煌奇、光良、劉若英等藝人在「愛之日常」音樂節輪番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