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邵翔演戲變腹黑 用計幫老婆討錢

2021/01/12 05:30

邵翔一甩暖男形象,化身陰沉反派。(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邵翔一甩過去暖男形象,在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飾演陰沉腹黑反派,戲裡他長期遭堂弟邱昊奇霸凌,兩人為家族企業相互算計,上演諜對諜戲碼。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遇過很有心機的人,邵翔笑說:「我很幸運身邊朋友都很善良、相親相愛,不會有人想佔我便宜。」倒是爆料老婆小蠻曾差點被不懷好意的朋友騙財。

邵翔透露小蠻有陣子計畫與朋友合資開店,卻被騙錢騙到差點血本無歸,他得知此事後,立刻替老婆幫她找朋友理論,最後該名友人受不了邵翔的「熱情」與毫無破綻的邏輯,原封不動地將小蠻砸下的錢吐出,邵翔表示小蠻現在都不敢亂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