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物專訪》白靈台北隔離快發瘋 天天裸體嗨喊26歲

2020/11/11 05:30

白靈PO出《墮胎師》其中一個造型,自稱是來抓她的女警。(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專訪

白靈在台灣隔離期間每天都更新IG,不吝展現性感體態。(翻攝自IG)

憑電影《墮胎師》入圍金馬影后的白靈,已提前來台隔離中,受訪時透露自己快瘋了,「我真的好想出去,在這像座監獄!」她大方分享她的宇宙觀,說自己人生都是跟著直覺走,「包括像入圍金馬獎我也是沒有想到的」。

白靈透露疫情期間沒收入、沒有電影拍,所以自己寫劇本投資拍攝電影《我和衛生紙的隔離戀情》,「沒想到拍隔離的電影,結果真的來隔離!」她說在房間衣服都亂丟、房間很亂,「而且我每天都裸體,反正全裸在這麼高的房間,街道上大家也看不到,我就是一絲不掛的!」

她也透露稍微調理身心後,已開始寫在台北隔離的劇本,「也許透過我的想像、描述,觀眾也可以知道在台灣隔離是什麼樣子的」。她說有宇宙在她的背後,她就是宇宙,因此希望每天都能分享正能量給大家。

網路上關於白靈的年齡有很多版本,但較正確的應該是52歲,不過她本人說自己26歲,「你不相信,我沒辦法!」她認為年齡只是數字,更說很多人只覺得要吃得健康,但是都忘了思想,「心靈、思想才是主導宇宙的和諧,我這是天然的,很感謝宇宙給我這個身體」。

白靈從不吝展現性感,她說就像花一樣,「是自然的,無論你注不注意到,花照樣會開,這是天然的美!你可以罵、可以不喜歡,為什麼不敢承認我的美好我的奇蹟呢?」希望大家把自己放開一點。

她也再次感謝金馬帶給她的溫暖,直呼「愛台灣」、「愛電影」,更透露頒獎當天的戰袍有兩套在猶豫,服裝還親自操刀,期待14天隔離快點過去,「然後我要在隔離後,驕傲的走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