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濱崎步驚喜宣布再度懷孕 精主傳沒換人

2020/10/04 05:30



濱崎步前晚歡度42歲生日,公布自己再度懷孕。(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前晚迎接42歲生日,線上演唱會結束後,在粉絲俱樂部上驚喜宣布再度懷孕,表示「現在已有第二個天使在我肚子中,我會用盡全力去養育他」,更說期待大家庭生活,似乎有意再懷孕。由於她處未婚狀態,外界對孩子生父充滿好奇,日媒指她懷孕約4、5個月,預產期在明年春天,有傳2個孩子的爸正是小她20歲的御用舞蹈員荒木駿平。



荒木駿平(左)外傳是孩子生父,常與濱崎步同進同出。(翻攝自推特)

濱崎步今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2週年,她去年底結束跨年演唱會後,宣布已生下1子,如今同樣在演唱會後宣布喜事,令粉絲十分驚喜,紛紛讚她「做人」進度驚人。

曾有兩段婚姻的她,刻意選擇將孩子的爸身分保密,疑是「精主」的荒木駿平過去常與她同進同出,前晚也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照片祝賀步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