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安齊Kalen詮釋嫩版「步姊」 自爆遭遇最大難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歲日本新人安齊Kalen去年5月出道,今年首度跨足戲劇圈,在日劇「M~歌姬戀曲奏響時~」飾演「傳奇天后」濱崎步的一生,和三浦翔平飾演的「松浦勝人」談情。她接受台媒書面聯訪,提到演出前看了許多濱崎步的MV,透露最難的就是「完全成為另外一個人」。

安齊Kalen出道1年多跨足戲劇圈,演出濱崎步的傳奇一生。(愛貝克思提供)

「M」劇改編自濱崎步半自傳,講述濱崎步19歲被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發掘成為天后,以及成名後的感情點滴。安齊Kalen透露,當朋友知道她要演出「濱崎步」時都相當驚訝,不過都會按時收看,用實際行動力挺,讓她感到欣慰。

安齊Kalen(右)和三浦翔平在戲中談情。(WAKUWAKU JAPAN提供)

而從小有音樂夢的安齊Kalen,拿手絕活是薩克斯風,高中時期參加管樂社,為了練習總是第一個到校,透露小時候曾想過要成為動畫「光之美少女」的角色,也對婚禮策展人很有興趣。她表示,日後若還有機會演戲,希望能挑戰深沉一點的角色和作品。

劇中如實呈現濱崎步(右)和昔日戀人松浦勝人的一段情。(翻攝自推特)

此外,安齊Kalen表示,原本今年想和朋友計畫來台旅行,無奈因疫情攪局無法成行,不過她說,「未來只要有機會,無論如何都想去看看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神隱少女』 的場景」。「M~歌姬戀曲奏響時~」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WAKUWAKU JAPAN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