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濱崎步 她們也秘密產子父不詳

張柏芝去年11月在香港秘密產下3子,至今父不詳。(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1歲日本天后濱崎步深夜自曝早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但隻字未提孩子父親身分,消息一出,震撼日本娛樂圈。不只濱崎步,許多女星也秘密產子,多年來打死不願透露小孩生父是誰。

去年11月底,港星張柏芝在香港養和醫院秘密生下第3胎,她和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卻又無預警生下第3子,小孩隨母姓名叫「張禮承」,至今張柏芝堅不透露小孩生父身分,留下外界一堆問號。

香港歌手關淑怡(右)2002年未婚生下愛子關浚賢隨母姓。(香港頭條日報)

而曾憑藉一首《難得有情人》走紅國語歌壇的香港歌手關淑怡,2002年也未婚生子震撼華語歌壇,她的愛子「關浚賢」也隨母姓,但至今關淑怡和張柏芝一樣,選擇不透露小孩生父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