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滿一年再懷孕外界瞎猜 濱崎步怒公布孩子爹!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歌姬濱崎步昨天歡度42歲生日,晚間更無預警公布,自己已經懷孕,這是她的第二胎。由於也是未婚狀態,濱崎步的懷孕消息,除了道喜,也引來「誰是孩子的父親」討論,讓濱崎步不開心,表示腹中胎兒的爸,與第一個孩子是同一人!

濱崎步歡度42歲生日,公布自己再度懷孕。(翻攝自Instagram)

濱崎步未公布孩子的爹究竟何人,不過她透露要組大家族,預估還會再生下去,她目前懷孕也已進入穩定期,應該已有五個月左右。今年元月二日,她突然宣布去年底產子,未隔一年又傳出喜訊,她透過他人表示「父親都是同一男」,不希望外界八卦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