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尹馨切腎保命 體力耗盡躺玄關

2020/09/11 05:30

尹馨(左)在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和老公狄志杰爭吵不斷。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尹馨4月發現腎臟長腫瘤,一度被判定為惡性二期,開刀後確認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切除一部分右腎保命,她昨彩排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時表示,現在已經不需要回診,但天天喝營養品補充體力,劇中老公狄志杰打趣稱她「茹毛飲血」;尹馨也指出因為該劇有4種結局,對演員是很大的挑戰,她除了失眠,還曾經回到家直接倒在玄關,「體力全失,大概躺了1個小時,在地上滑手機,一點都不想動。」

她大病痊癒後全力衝刺事業,男友張承中相當支持,也自己購票來看戲,尹馨表示對方能理解她在演藝圈的工作,「我們都是成年人,成全另一個人在工作上的理想,也是愛跟支持的部分。」

對於感情觀,她認為自己和《與惡》中的「宋喬安」大相徑庭,「劇中角色會鑽牛角尖,我反而不願意卡在困難裡,會想辦法越過,不行的話就向前走。」接著強調自己和張承中還沒討論到結婚,現階段對未來順其自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