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河穿四腳褲踩高跟鞋 爸媽強心臟

2020/04/02 05:30

黃河(左起)、許瑋甯、李沐宣傳《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許瑋甯、黃河、李沐宣傳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接受視訊訪問,黃河劇中有女裝扮相,長髮、高跟鞋、做指甲全套做到底,他表示在家練習時,只穿一條四角褲,腳穿超高高跟鞋練習走路,自嘲爸媽很勉強接受,但旁人看到應該會覺得畫面有點變態,且他練習穿高跟鞋時一直扭到腳,連站都站不起來,佩服女明星居然可以穿高跟鞋跑步,真的很驚人。

他透露劇組保密功夫到家,女友温貞菱也還沒看到他的女裝扮相,但他對自己女裝模樣相當滿意,直呼:「我是蠻喜歡的啦,而且預告曝光,朋友都問說你在哪?根本認不出我。」許瑋甯在劇中扮演社會線記者,為求真相不擇手段,劇中她跟張孝全飾演的鑑識官搭檔查案,這也是兩人相隔10年再合作,她笑喊這次合作,兩人彼此都瘦了近6公斤,跟以往模樣差異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