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河演出VR作品《看著我》 入選美國西南偏南藝術季

黃河演出何蔚庭執導的VR作品《看著我》,用「痛」拉近關係。(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美國「西南偏南藝術季」於昨公布入選消息,由導演何蔚庭、高雄市電影館、Funique VR Studio合製的VR電影《看著我》入選VR單元。該片延續導演前作《幸福城市》的人際疏離主題,藉VR科技探問愛情本質,表現手法大膽吸睛,有望代表台灣奪下藝術節最佳VR殊榮。

第一次拍VR的何蔚庭表示,無論拍攝媒介為何,其實都一樣,「最重要的是說一個好故事,和把故事說好。」男主角黃河也說拍攝時只剩機器和演員,可以完全不受干擾,真實演出,覺得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