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宥嘉女兒報到 喜曬一家四口合照

2020/03/28 05:30

林宥嘉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要老婆好好休息坐月子。
(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順利產下第2胎Pippi,林宥嘉昨晚親報喜訊,表示珍惜每個平凡的當下,我們是如此幸運,「太太辛苦了,請好好坐月子,什麼都不要操心,兒子就交給我吧!!!」

饒舌組合「沒有才能」加盟新東家。(華研提供)

夫妻倆的大兒子酷比已1歲,丁文琪產下牡羊座女娃,林宥嘉開心說:「Pippi出生第1天,就霸氣送給哥哥一顆他最想要的小獅子足球,酷比好開心。不過,這當然是爸爸媽媽提前準備好的,酷比也送了妹妹1隻小雞娃娃當作回禮。」並放上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

此外,他所屬的華研音樂,近來簽下由裴拓、碩美及若欣合組的饒舌演唱組合「沒有才能」,3人平均年齡只有19歲,去年為花蓮高中創作的畢業歌《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獲得好評,他們也近錄音室重新編曲配唱,改編成一週年的紀念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