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爆又有第二胎?丁文琪為「這件事」復出演藝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距離林宥嘉上一張專輯《今日營業中》已過3年多,近日他在社群網站貼出兩張圖文「Baby自從遇見妳…」、「我比妳還要…」,許多粉絲都以為他要宣布有了第二胎,結果昨(23)晚答案揭曉,原來是他的新歌《少女》,神祕圖文則是歌詞:「Baby自從遇見妳,我比妳還要少女。」

林宥嘉推出單曲《少女》,找來老婆丁文琪(左)擔任MV女主角。(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原本就計畫,在新專輯中要寫一首歌曲送給全天下的戀人,他腦中的畫面是下雨天,情侶只能待在家中不能外出,但是兩人卻放起了音樂,一起跳起了肢體不協調、動作醜醜的舞,有點好笑卻溫暖浪漫。

此外,點睛品「周生生集團」非常喜歡林宥嘉夫婦的風格,已經離開螢光幕十年的Kiki丁文琪,願意和先生一起擔任品牌代言人,再次走進螢幕。在得到丁文琪首肯一起工作後,林宥嘉突然靈光一閃,他苦苦尋找的MV女主角根本就在自己家中,林宥嘉得意的笑說:「從來沒想過有天KiKi會成為我MV的女主角,我的家裡果然藏著一位仙女。」《少女》單曲今日下午2點在各大電台首播,同時在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