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凱倫颱風天送愛 募款資助原民學童

2019/08/10 05:30

陳凱倫(左)和愛悅協會的負責人夫妻(中)一起幫助原民學童。
(陳凱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2年前為新書到電台宣傳,被原民台開台節目經理相中,網羅到旗下加入主持陣容,推出廣播節目《嘎巴,輕鬆BAR》。昨適逢原民台開台2週年,陳凱倫不畏利奇馬颱風撲台照樣上工,他開心表示:「我們替原民台添個喜事,讓愛心發酵,幫助原住民小孩。」

陳凱倫日前因節目關係,結識公益團體「愛悅協會」負責人夫妻,他們長年關懷偏鄉學童,近日為了讓原住民小朋友增廣見聞,特地安排他們北上到中正紀念堂演出《感恩音樂會》歌舞秀,但陳凱倫說:「他們禮拜一才告訴我,便當錢跟車資湊不夠,我趕快來想辦法。」

陳凱倫在廣播中分享此事,讓節目來賓李兆麟醫師聽了頗為感動,立刻掏出錢包內所有現金,包成紅包贈給愛悅協會和原民學童。另外還有許多聽眾愛心捐款,讓陳凱倫忍不住感慨,包括自己和愛悅協會的夫妻倆都是漢人,「我們這種漢人也來幫原住民,這才叫族群融合。」他也笑說,在颱風天能傳來慈善好消息,是名副其實的「風雨生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