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精湛演技有瑕疵?陳凱倫揭開他生前大秘辛

陳凱倫為紀錄片《柯俊雄的電影人生》做旁白。(陳凱倫提供)柯俊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柯俊雄遺孀蔡青樺(右)製作紀錄片《柯俊雄的電影人生》,找陳凱倫(左)做旁白。(陳凱倫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男星柯俊雄2015年底過世,享壽70歲,也結束風光、爭議的一生。他的遺孀蔡青樺替他製作紀錄片《柯俊雄的電影人生》,將於本週首映曝光。特別的是,蔡青樺特別找了資深廣播主持人陳凱倫為這部電影做旁白。

陳凱倫透露,這部柯俊雄電影人生紀錄片,籌備執行已至少2年,如同其旁白,毫無疑問,華人世界只有這麼一位柯俊雄,台灣影壇最閃亮的明星,然而,却有人不以為然。

「他,曾因為國語不佳而進不了中影,後來變成國片巨星,拍了無數經典國片,因為當時拍片都採事後配音,讓他避開了發音不標準的問題,這是幸或不幸?以他精湛的演技來論,如果用他自己的聲音,應該更貼近他想要傳達的創作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