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瑋琪會罕病兒 哽咽這樣說

2019/05/23 06:00

范瑋琪(右)聽完罕病兒童的故事後,感動地教他們唱歌。(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范瑋琪、萬芳、楊培安、趙樹海、王夢麟、曾寶儀等人將於6月9日出席「罕見二十」暖心音樂會,與罕見天籟合唱團共同演出。而范瑋琪日前和罕病兒童一同彩排,看他們認真地反覆練習,哽咽地表示:「其實我覺得是罕病兒童在幫我!」

罕見疾病基金會將成立滿20週年,范瑋琪這回在馬毓芬邀約下,排開其他工作答應,她受訪時稱自己聽到罕病兒童很多感動故事後,覺得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決定獻上自己和聲,在彩排現場像大姊姊一樣跟病童互動教唱,化身最資深的合唱團團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