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偽裝哈佛高學歷 范瑋琪鬆口親揭真相了

范瑋琪。(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頂著哈佛才女光環出道,學歷卻屢屢成為爭議話題,近來網友又挖出她過往受訪,表示自己是就讀哈佛大學的經濟系的影片,學歷真假再掀討論,對此,范范深夜在微博親揭真相,坦言自己念的是哈佛社區大學進修推廣學院。

近來有網友挖出一段范范上節目受訪影片,主持人問到學歷時,范范自稱就讀哈佛大學的經濟系,當時主持人接著說:「上哈佛多難阿。」范范則回:「對阿,考進去很難。」但事實上,范范原先是就讀洛杉磯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大二時才轉學到哈佛社區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就讀經濟系學分班,僅讀一學期就回台灣出唱片。

范范對於學歷疑雲做出回應。(翻攝自微博)

范范深夜在微博表示:「我讀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讀過Pomona College,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我並未偽裝學歷..這些年來,這樣的指控真的讓我很難過..不過坦盪盪的,我忍住不想多說了也懶得辯解..不過,我確實也沒有必要一直被酸民們挖苦冷嘲熱諷..這些年來..太多的酸甜苦辣,我通通吞下了,真心謝謝你們一直如此關心我的學歷,我的人設 我的一切..身為公眾人物 我概括承受一切指教!」強調會永保初心,「努力做個對世界有用的人,努力專注在我最愛的音樂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