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甲嬤驚喜現身 李政穎開心獻吻

2017/12/04 06:00

《春風愛河邊》夜巿掃街「花甲阿嬤」范足妹(右)現身力挺李政穎。(華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演員群李政穎、王宇婕等人近期舉辦掃街見面活動,2日在趕戲之餘特別前往台北饒河街夜市,吸引許多粉絲現場等候,有「國民阿嬤」之稱的范足妹也為力挺男主角李政穎驚喜現身,讓李政穎開心的笑說要吃阿嬤豆腐,並親了范足妹臉頰。

「花甲阿嬤」范足妹(右)現身力挺,獲李政穎一吻。(華視提供)

范足妹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演出盧廣仲的阿嬤爆紅,而有了「花甲阿嬤」與「國民阿嬤」的封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私下相當欣賞李政穎的她,在聽聞《春風愛河邊》將舉辦掃街活動,就表達想出席力挺,已經82歲的她更展現活力,陪著演員們走完全程。

該劇製作人現場力邀范足妹加入演員陣容,阿嬤也爽快答應,繼「本土劇女神」丁國琳之後,再為劇添一名生力軍。

劇組昨日在台中逢甲夜市舉辦掃街,接著9日將前往高雄漢神巨蛋出席公益活動,並在旗津老街舉辦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